close

每當我對婚宴場地有問題

你說沒問題 沒問題

我辦事你放心

你專心當你的新郎比較好

現在只剩菜單還沒確定

到前天我回台南看到場地

從外觀看起來普通到不行的海鮮餐廳

老實說我覺得看起來很像快倒了

3F場面竟然是長方形

而且入口竟然在長方形的中間

最妙的是中間還有奇怪的餐具室

把右邊後面的位置都擋住了

請問這樣坐在人家後面怎麼看前面?

一桌8000 只送果汁

沒有舞台  沒有附司儀 沒有投影機

而且從入口到主桌~按照我正常的走路速度三秒就可以走完

看完以後

你還大言不慚的跟我說沒有100分~也有七八十分

O.S: 我可以說我不要這家餐廳~我覺得連及格都攀不上

我才不管這是姑姑的同學~還是朋友開得

這錢也太好賺了吧

台南這麼大~

你一定要在離家不到500M的地方舉行婚宴嗎

還跟我說~這是為了讓親戚吃完飯可以去我們家坐坐

你是要把120位賓客都叫去嗎?

我們台南的新家有那麼好看嗎

我不董你的用意

我感覺你指是為了要收紅包

然後展現我們新家

老實講我不是很董

這樣或許你有面子

但可能只有你自己覺得

我很感激你幫我結婚的費用

但是你的錢應該可以花得更有意義點

要擺場面

婚宴氣派一點

我想不只你兒子有面子

你自己也有面子

家裡有佈置又怎麼樣

誰看得到?

以後我又不住那邊

你緊張訂婚儀式

你緊張迎娶儀式

那些我都不在乎

誰看得到阿

我真的被你搞得很頭大

招待有阿~隨幣找個親戚就好了

那是誰阿?

怪我管太多~窮操心

說我不董

到底是誰不懂

最後我很想說一句

親戚 親戚 親你老母

你每次所謂的親戚的親戚

親戚的朋友

自我有印象以來

沒一次有把事情弄好得

暗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