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如果你們真的重視我這個小員工

就不應對我採取這種手段

如果你們真的覺得我還適合去其他部門

也須借重我的專業

那就不應該砍我的薪水

雖然你們的餅畫的很大

有獎金~以後有可能升小主管

但我不是第一天呆在這家公司

一個人在怎麼善良怎麼天真

騙久了也會成長的

 

我知道現在景氣不好

我知道我可能會找工作很久

但我知道我還有該做的事情

該去追逐的夢想

所以不好意思~

去你的爛公司

我幹麼要稀罕你那一點錢

還幫你們擦屁股

老子不屑

你們自己慢慢玩~自己想辦法收尾吧

咱門走者瞧

看以後誰的成就大

人活者就是為了掙一口氣~

等者看~以後誰笑得比較大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