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尾牙落幕了~主持人算是滿會拱的~

多了很多個大獎~不過重點是我都沒被抽到~

只靠玩遊戲賺了$2000,算是不無小補啦~

不過在這裡還是恭喜a魯法小姐~抽到大獎~

的確那是公司欠您的~不過我覺得公司也欠我滿多的

下次分一點運氣給我阿~我會非常感激的

 

不過雲端上的想法果然是讓人猜不透阿~

部門優秀員工~竟然頒給新人~

我承認他很努力~不過距離優秀~還有一段距離吧

竟然這樣以後~請把csae 都給他處理吧~

反正你不承認我的能力~那麼我拼那麼多~有啥意思呢?

我會好好看一下優秀員工是如何處理好csae

並好好觀摩學習~

不過根據敏的說法~畢竟有公司連尾牙都沒有

所以別想太多~竟然我抽不到~

 

那就希望敏能抽一個大的回來

那我們就可以去打打牙祭了

抽到~抽到~抽到~抽到~給敏抽到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