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上班的時候,手機來了一通陌生的電話07-7460105,

不知名的男子:請問是xxx先生嗎?

(OS:恩~我很久沒去高雄過耶~誰阿?)

Me: 我是~請問哪裡找?

不知名的男子:我是高雄縣政府警察局

OS:警察局?高雄?不會是哪個吧?)

Me:恩~你說哪裡?

不知名的男子:我是高雄縣政府警察局 

(OS:哈哈~聽起來有點不耐煩的在講一次)

Me: 恩~那先生怎麼稱呼?

(OS:運氣這麼好~還真的是傳說中的詐騙集團?)

不知名的男子:我姓張~張x光 

(OS:這麼厲害~還報全名~在聽聽)

Me: 恩~哪什麼事情

自稱張先生的警官:我們最近偵破一個詐騙集團 .... 你的銀行帳戶被 xxx

(OS:警察局的電話這麼爛?聽都聽不清楚?)

Me: 恩~你說我的帳戶被怎樣?

自稱張先生的警官:被冒用~需要xxx協xxx調查xx

(OS:什麼鳥電話阿~講什麼東東)

Me:可是~我沒有銀行帳戶耶

(OS:試試你~厲害的就把我銀行講出來?我一定打去罵那家銀行)

自稱張先生的警官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Me: 喂 ?喂?靠敢掛我電話~  

(OS: 暗~一定是詐騙集團~哪有警察還會掛電話的)

 

上狐狗大神搜尋07-7460105看看的結果:

(各位看官~可以自行看看~台灣的詐騙集團手段之高~崇拜阿)

http://www.google.com.tw/search?ie=UTF-8&oe=UTF-8&q=077460105&num=50

 

果然是詐騙集團,你老師卡好

為什麼知道我的手機號碼和名字!!那個死小孩把資料賣給詐騙集團

來去165報案先~

後記:

165的正牌警察答應會用我的手機去追蹤這個號碼~

不過根據剛才狐狗大神搜尋的經驗看來

唉~抓到可能是很難的啦

不過正牌警察的伯伯倒是告訴我一件事情,

如果警察辦案協助調查,一定會發正式公文寄來家裏~

不會只打電話通知~~所以各位鄉民要記得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